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9|回复: 0

1传14!韩国新出现夜店小规模聚集性感染,不排除更多确诊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0-5-9 0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防疫部门 8 日宣布当天新增的 13 例本土病例与 6 日报告的一例本土病例有关,防疫部门说今后仍可能出现偶发性小规模聚集性感染事件,但人们将在防疫同时回归正常生活。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协调官金刚立当天在记者会上介绍,6 日确诊的 29 岁本土感染者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与 7 日新增的 1 例本土感染者是好友。这名 29 岁感染者 2 日凌晨曾前往首尔多家夜店。8 日零时后新增的 13 名感染者均与其有关,1 人是其同事,12 人是在夜店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员。至此,与这名 29 岁感染者有关的本土病例增至 14 例。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在记者会上说,防疫部门正围绕这名 29 岁感染者的活动路径展开流行病学调查,进一步排查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员,不排除出现更多新增确诊病例的可能。希望在相同时段访问过相关夜店的人员暂时居家观察,如出现症状,及时前往诊所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据当地媒体披露,相同时段访问过相关几家夜店的人员超过 1500 人。
金刚立强调,韩国现已进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 " 生活防疫阶段 ",虽然今后仍可能出现偶发性小规模聚集性感染事件,但大家应接受这样的风险,回归正常生活。同时,个人应严格遵守卫生防疫守则。韩国政府鉴于国内疫情趋稳,宣布从 5 月 6 日起全国进入 " 生活防疫阶段 ",之前因疫情暂停使用的各类设施分阶段重新开放。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 8 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 7 日零时至 8 日零时,韩国新增 12 例确诊病例,其中 11 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 例为本土感染病例。截至 8 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 10822 例,累计死亡 256 例,累计治愈 9484 例。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