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1|回复: 0

外媒上手新款MacBookPro:没换设计略感失望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发表于 2020-5-9 0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最近发布了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其中配备了适用于高端机器的第 10 代处理器和新型的剪刀式开关妙控键盘。目前外媒已经拿到了这款新机,并带来了最新的上手。


从设计角度来看,13 英寸的 2020 款 MacBook Pro 看起来与 2019 款相同,因为除了新键盘外,苹果没有进行任何外部更改。它继续使用相同的 13.3 英寸模具,令人失望的是,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换成更新的 14.1 英寸设计。


入门款的型号采用英特尔的第 8 代处理器,高端版具有更快,更新的第 10 代处理器。根据跑分测试,2.0GHz Core i5 第 10 代英特尔芯片的 MacBook Pro,比 1.4GHz 四核 Core i5 第 8 代处理器的型号快约 16.5%。


苹果在 2020 年的 MacBook Pro 更新中增加了对高达 32GB RAM 和 4TB SSD 的支持,但同样,这些功能仅限于最昂贵的型号。基本型号只能升级到 16GB RAM 和 2TB SSD。


所有新型号的 MacBook Pro 都更新到了妙控键盘,这款键盘使用剪刀式开关,而不是老式的蝶式开关,众所周知,蝶式开关不太受欢迎。新款妙控键盘带有 ESC 键和倒 T 型的箭头键,但仍配备了 Touch Bar 和 Touch ID。


值得注意的是,具有四个 Thunderbolt 3 端口的高端 MacBook Pro 型号现在可以支持 6K Pro Display XDR,但是仅具有两个 Thunderbolt 3 端口的低端型号仅限于一个 5K 或两个 4K 显示器。
对于这款产品,你觉得怎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