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人职位现变动一汽奔腾管理层大换血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9 07:5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行业 ] 5 月 8 日下午,一汽奔腾管理层一系列人事调整被公开,其中现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将调往一汽集团战略管理及商业规划部担任总经理;主管营销的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调任马自达营销事业部。另外,隋忠剑将担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胜利接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奔腾的营销工作。
为何要做这样的调整?汽车之家独家获悉,这一系列人事变动与一汽集团正在进行的架构调整有关。据知情人士介绍,奔腾和马自达此前均在一汽轿车旗下,调整后,马自达业务板块将由一汽集团直接负责,在集团内部上升至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同一管理层级,奔腾则将与红旗并列且互相独立。这一调整将提升奔腾和马自达品牌的灵活性与自主性,同时也意味着未来更为丰富的资源支持等。


[ 奔腾 T77 去年热卖 4.5 万辆 ]
那么奔腾新上任的两位高层有何背景?据了解,隋忠剑曾担任中国一汽高级经理、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总监、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王胜利则于 2002 年 8 月加入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曾担任一汽 - 大众总装车间现场工程师、区域主管、车间主任;一汽 - 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运营部部长、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2020 年 4 月,其担任一汽 - 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在宣布新的人事调整后,一汽肯定了原管理团队主要领导柳长庆、杨大勇此前做出的成绩。一汽集团自 2017 年启动改革,中国品牌红旗和奔腾均为重点调整板块,且改革成效显著。奔腾方面,杨大勇此前接受汽车之家采访时介绍,改革前的奔腾相对落后,但奔腾在 2018 年 10 月公布新的品牌 LOGO 和全新战略后,焕然一新重新出发。


[ 奔腾 T99 ]
全新换标后的奔腾在营销模式、新车推出速度等均紧跟市场需求,如奔腾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陆续推出了 T 系列的 T77、T33、T99 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奔腾 T77 在 2019 年取得了 4.5 万辆的好成绩。
2019 年全年,奔腾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实现逆市上涨,以 12.05 万辆同比上升 33.4%。2020 年 1-4 月,虽然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奔腾以累销 2.9 万辆的成绩增长 7.4%。一系列的动作和成绩证明着,奔腾已经走上了品牌复兴之路。2020 年,奔腾将挑战 20 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奔腾能否在新将带领下实现目标,我们拭目以待。(文 / 汽车之家 宋爱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