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0|回复: 0

持有二套以上房产的人,建议你优化持有房产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20-5-9 15: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房价依旧处于高位,但房地产格局已经发生了些许改变,融创中国的孙宏斌在一次会议上说过,未来五年内,不要对在二线以下城市的房价充满幻想,二线以下城市的未来是没有机会的,并且融创在后期只在一二线城市拿地。
的确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早已大不如前,像碧桂园、恒大前些年就有风声说要退出三四线回归一二线战场。放弃下沉市场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没有钱,二是与“高周转”相违背。
开辟下沉市场,最需要的就是黄金铺路。2019上半年,50家房企平均资产负债率达81.1%,而且最高负债率的房企更是高达95.3%。大部分我们叫得上名字的头部房企,负债率均超过了80%,而且这个负债数额可是高出前年太多!

第二就是高周转,高周转相当于房企的命,但小县城很难具备这种高周转的条件。随着前些年房企疯狂拿地,能开发的地皮都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居民的购买力也接近枯竭,
可以说房地产的红利已经过去,在一些一二线还想要炒房兴许有一丝机会,但也不是随意买就能升值,更加考验的是对未来的预判力和见识眼界。如果只有一套自住的房子,不要太过担心。那么,拥有两套房产以上的人,应该怎么办呢?
万人抢房时期,持币购买的人只要买到就是稳赚,所以大家都是一股脑地蜂拥而上,什么地段、物业、交通都是浮云,如今红利消散,我建议很多拥有二套以上房产的朋友,必须优化自己持有的房产。

1、老破旧小区能卖就卖了吧,你说舍不得可以等着拆迁?在此告诉你,以改建代替拆迁已经正式敲定了,2000年以前的老旧小区是改建的重要对象,适时改建费你还得出一笔。
2、未来几十年,改善型住房将会成为主旋律,所以交通、周边配套显得格外重要,这几项都不具备的房子还是趁早卖了吧。
李嘉诚的投资名言“购房三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以后购房地段显得尤为重要,哪怕贵点,也要购买品牌物业的房产。还有经久不衰的学区房,4月18日,杭州西湖区花园北村出现一套“天价学区房”,实际成交总价为230万元,折成单价就是10.9万元/㎡。

未来的房地产形势,一定是两极分化严重,首先三四线城市房价抗不了多久,泡沫率先开始破裂,而一二线支撑力强,长远看房价也不会松动。
房价上涨时:好地段,学区房,大牌物业的房产涨价空间会比老破旧和配套不完善的房产升值空间大。
房价下跌时:好地段,学区房和大牌物业的房产抗跌能力强,老破旧和配套不完善的房产下跌空间大。
整体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不适合投资了,假如手里还有存放可以考虑优化一下,这样子假设房价上涨了,盈利空间更大,就算房价下跌,也有一定的抗压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