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92|回复: 0

这所财经名校211牛得很,明确表态:不收调剂生,网友:佩服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7
发表于 2020-5-9 2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因为特殊事情,所以各个大学研究生成绩公布晚,国家线也公布的晚,一些大学为了收调剂生,故意压低第一志愿考生的成绩,成为大家声讨的对象。

比如著名的宁夏大学,作为西部211院校,为了收调剂生,就故意压低第一志愿学生成绩,结果大批考生分数惨不忍睹,吃0分的一大群,而三四十分的也一大群。

要知道专业课满分可是150分啊,结果内,上个60分的都没有,显然这是压分现象,压分是最可恶的行为,没有之一,他们故意压低第一志愿考生成绩,转而只要211/985的调剂生,但是报考这些院校的考生却倒了大霉了,这个成绩无法调剂,只能来年再考了。
也有一些大学,即使第一志愿满员了,也会拿出一部分名额来收名校的调剂生,具体名单就不说了。不过却有一个大学,今年很霸气的回应:所有专业都不需要调剂。这太牛了,要知道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每年也有有大量的名额需要调剂。
这所大学就是著名的财经名校-西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虽然没有“两财一贸”那么牛,不过实力也是仅次于他们,而且比他们出身还牛呢、

财经名校基本上是三大来源:财政部,商业部,中国人民银行。
而西南财经大学就是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的211工程大学,而且是唯一的。背靠着央行,你说能不牛?
当年西南财经大学可是西南地方录取分数最高的高校之一,最早时候比华西医学院地点,后来华西医学院和川大合并后,西南财经大学就是分数最高的大学,知道近些年才被电子科大超越。

西南财经大学有4个国家重点学科,5个省级重点一级学科,5个博士后流动站。国家重点学科是: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应用经济学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咱来看看西南财经大学的考研情况: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线公布,分数相当的高啊,不过最令人瞩目的是他其中的一句话:

西南财大表示:“本校各学科专业均不接受调剂”。
这句话令人感动啊,要知道各个专业不接受调剂,就说明西南财大不可能去故意压分,跟不会故意留名额给其他名校学生。

咱们再看看西南财经大学的那些专业分数最牛:


西南财经大学的分数基本都在350左右,其中金融分数高达380分,而税务专业更牛,高达396分,怪不着不要调剂生呢,这分数也太高了,一般人真考不上啊。
老铁们,你们怎么看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