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6|回复: 0

罗殿龙先生向广西民族大学捐赠书法作品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发表于 2020-5-10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7日,广西民族大学受赠罗殿龙先生书法作品揭牌仪式在音乐厅举行,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潘鸿权、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罗殿龙、广西文联副主席钟桂发、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潘继坦、广西城市发展研究会会长甘越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罗秀文、广西金融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处长黄建平出席揭牌仪式。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晓麟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谢尚果在致辞中感谢罗殿龙先生一直以来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盛赞罗殿龙先生的学术人品及艺术成就,并对书法作品中的艺术性和人文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捐赠的书法作品《艺无止境》《中国梦》将为我校增添浓郁的文化气息,为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工程,实现校园文化内涵式发展提供重要力量,将鼓舞全校师生奋发有为,勇担重任,努力建功新时代。
罗殿龙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的厚爱,此次捐赠的作品正是表达了自己对广西民族大学和我国优秀传统艺术的敬意,希望自强不息的精神能够绵延长久,共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钟桂发表示,罗殿龙先生潜心研究,刻苦磨练,长期以来为广西书法艺术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广西民族大学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民族文化氛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文化艺术家和作品,为广西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众嘉宾还参观了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和校史馆。

罗殿龙,广西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高级顾问,广西书法院名誉院长。罗殿龙作品曾特邀参展“八桂书风晋京展”、中国-东盟博览会自贸区成就书法展、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作品先后在南宁、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北京等地巡展。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排版 | 袁洁媚
编辑 | 农嘉慧 陈恩旭
审核 | 荣子卿
监制 | 王文娟
指导 | 陈铭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