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0|回复: 0

馋油炸美食不用去肯德基买,自己动手做,外皮焦脆内部拉丝,过瘾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发表于 2020-5-11 0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馋油炸美食不用去肯德基买,自己动手做,外皮焦脆内部拉丝,过瘾】
油炸美食的香气很多人无法抗拒,就算是在减肥的我也依然抵抗不住,偶尔吃上一顿就很满足,不光我馋,我家人也馋油炸美食,本来想着去肯德基吃,但我突然香气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网红美食,就下定决心要自己做。
这款网红美食就是芝士棒,这款美食外皮焦脆内部拉丝,一口下去长长的拉丝让人特别满足。这长长的拉丝来自芝士,品质越好的芝士拉丝越好,所以做这款美食最重要的原料就是芝士。

我用的是平时做披萨的马苏里拉芝士,拉丝非常理想,至于其他原料是什么,我们还是往下看看吧。
【配料】
高筋面粉100g / 酵母1g / 白砂糖5g / 温水90g / 面包糠 / 香肠 / 马苏里拉芝士 / 番茄酱 / 沙拉酱
【步骤】
1、所有材料准备好,高筋面粉加酵母,温水搅拌均匀,水量很大,只能用筷子搅拌,别上手哦,会粘到怀疑人生的。
这个面团不需要过度搅拌,只要搅拌至没有面粉颗粒就可以了。搅拌好的面糊如下图,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2、准备好竹签,将香肠切成两段,串在竹签上。

3、将马苏里拉只是捏成长条状,串在竹签上,如下图所示。如果你有芝士块可以直接用芝士块,拉丝效果会更好哦。

4、准备工作做完之后,面糊也发酵好了,如下图所示,拉开可以看到里面的蜂窝组织。

5、将面糊缠绕在香肠和芝士表面,裹均匀一点,我这手残党也真的不容易了。

6、将裹好的芝士条表面裹满面包糠。裹好之后可以再用手整形一下,让芝士棒卖相更好一点。

7、空气炸锅预热10分钟,预热好之后将芝士棒放入空气炸锅,180度烤30分钟,中途拿出来翻面就可以啦。

时间到了,拿出芝士棒,表面撒挤一些沙拉酱和番茄酱装饰。

用空气炸锅做的芝士棒不需要油,简单干净,一口咬下去能听到“咔滋咔滋”的声音,里面的芝士已经烤化了,形成长长的拉丝,太好吃了,根本不用去肯德基。
我用这款芝士棒当早餐,搭配草莓脏脏牛乳,开启美好的一天。在减肥期间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样,在早餐吃油炸美食,早餐热量高一些没关系,午餐和晚餐减少热量摄入就可以了。
【小贴士】
1、裹在外面的面糊一定不能太硬哦,那样就裹不起来了,炸出来也不够脆。
2、面糊如果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里当老面,用来做面包都很好哦。
好了,今天的芝士棒就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更多内容关注我吧。
图文皆原创,创作不易,请尊重!严禁搬运,盗图,抄袭,违者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