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库鸟伤重赛季报销经纪人:他不去曼联因深爱利物浦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3:5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1 日报道:
人走背运,喝凉水都塞牙。4 月 24 日,库蒂尼奥完成了右脚踝手术,当时拜仁官方称他只需要休息 14 天。但《马卡报》如今指出,库蒂尼奥的伤情远比想象中严重,他仍然还需要 6 周的康复期。


德甲将会在本周末复赛,并将在六月下旬收官。库蒂尼奥这次受伤,使得他很可能无法再代表拜仁出现在德甲赛场上了。巴西人的德甲生涯,很可能已经提前报销了。
在八月份,拜仁将会在欧冠重启后参战。库蒂尼奥和拜仁的租借合同,则签到了六月底。库蒂尼奥能否代表拜仁参加欧冠重启后的比赛?按照 FIFA 的意思,租借球员的租借期都将会适当延长到本赛季真正结束,这意味着库蒂尼奥能踢欧冠。
库蒂尼奥是巴萨今夏重要的清洗对象,此前英媒称曼联对他感兴趣。库蒂尼奥经纪人霍布拉钦如今明确表态称,库蒂尼奥不可能加盟曼联,因为利物浦在他心中。
" 曼联非常伟大,但库蒂尼奥加盟曼联几乎不可能。" 霍布拉钦说道," 对他而言,很难为利物浦的竞争对手效力,因为他热爱利物浦,他很享受在利物浦的时光。职业生涯很短暂,离开并不意味着他不爱利物浦。如果他回到英超,那就只会回归利物浦。但我认为这很难实现,这取决于利物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