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托罗拉也加入一亿像素的“大家庭”了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5:5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近几年老牌手机厂商逐渐淡出手机市场的前列,但还是有一些老牌厂商在不断坚持着,例如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等 ...
最近摩托罗拉就推出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旗舰级手机,那就是这台 moto Edge Plus。这款作为摩托罗拉在近年的大作又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吗?
外观设计


在第一眼看到 Moto Edge Plus 的时候我会想起 小米 10 Pro,因为两者在外观上会有相似的地方。Moto Edge Plus 的背部采用的了类似 AG 磨砂工艺,logo 则放置在手机背部的中上方。
手机后置四摄,前置则为小口径的单挖孔。屏幕采用了 OLED 瀑布式显示屏,整体外观看下来还算是比较和谐的。外观尺寸为 161.07 x 71.38 x 9.6 毫米,重量为 203g。
从参数来看握持感可能会偏差一些,因为机身的厚度以及手机整体的重量来看,不过能控制在 200g 左右还是比较不错的。
一亿后置主摄?


其实大家对于一亿摄像头已经没有初次见面时的兴奋感了,所以 Moto Edge Plus 采用了一亿像素并不好奇。
Moto Edge Plus 的拍摄配置采用的是后四前一的设计,主摄采用的是 108MP 高清主摄 0.8μm,1/1.33 英寸传感器尺寸,1.6um 四像素技术,支持光学防抖。
而其余的镜头分别是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800 万长焦镜头 +Tof 深度传感器。起初看外观以为是三摄,其实传感器是隐藏在闪光灯附近的栅格中的。


Moto Edge Plus 支持数码变焦以及自动捕捉微笑拍摄模式、人像模式、微距模式、RAW 照片输出。视频方面支持人像模式,微距视频,慢动作视频,间隔拍摄视频,超间隔拍摄视频,电子视频稳定。
这些功能基本与市面上的旗舰级产品几乎在一条水平线上,所以不需要担心它在拍摄效果表现不好。至于只扫描二维码的你,这款机型并不适合。
前置单挖孔摄像头


前置采用的是 2500 万像素小口径的单挖孔镜头参数为 f/2.0,0.9µm,可支持手势自拍照,动态照片,手动模式,人像模式,专色,电影胶片,集体自拍照,实时滤镜,夜视。
目前该定位的机型如 三星 S20 Ultra 的 4000 万像素,相比之下 Moto Edge Plus 略显稍差一些。但是在功能和成像方面也算是持平的状态。
显示与屏幕


Moto Edge Plus 采用的是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 + Full HD(2340 x 1080p)分辨率。除此之外还支持 90Hz 的高刷新率,这对于旗舰级手机来说也算是标准配置了。
起初看到产品图时以为是全曲面屏,其实并不是全曲面而是双曲面屏。那么曲值达到近 90°, Endless Edge 的显示屏能够很大程度地扩大了可视范围。


在游戏模式的时候 Moto Edge Plus 的屏幕侧边可以提供游戏模拟按钮,就像 LG V60 ThinQ 一样。虽然这样的功能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并没有很大作用,但是起码多一项功能也是不错的。
电池与快充


Moto Edge Plus 的充电系统采用的是 5000mAh + 18W TurboPower(快充)以及 15W 无线充电的充电配置。
这样的配置续航上一定不需要担心,这也是为何 Moto Edge Plus 的厚度会比其他机型厚的原因,但是在重量上还能够得到控制这一点还是值得被称赞的。许多人担心在 5G 频段会耗电量太大,但是 5000mAh 的大容量在 5G 的时代一定能够保证设备的续航。
性能与售价


近期发布的旗舰级基本上都搭配的是高通骁龙 865 的处理器以及 LPDDR5 和 USF3.0 了。三件套不掉队也算是大众对目前旗舰的一大认知标准,作为摩托罗拉此次的新机相信在海外市场还是能够取绝大安卓用户的欢心。


对于摩托罗拉这款新机 Moto Edge Plus 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最大的缺点应该是它不支持 IP68 以及任何防水功能的这一问题了。
目前官方还未放出详细的售价,但有外媒称该款机型将以 1000 美元左右的价格发售,这样的价格和配置大家认为摩托罗拉这次的方向对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