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粉丝以老师身份,组织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官方:属实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5:5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肖战粉丝又出幺蛾子了。这两天,网传多名 " 为人师表 " 的小学老师公开组织全班学生为肖战跳舞应援,还录下视频发到了网上。
经观察者网核实,其中一人确实是宿迁某小学的老师,目前当地教育局正在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昨天(10 日),一位博主挂出了一段肖战的应援视频,随即引起大批网友声讨。疑似有两个身为肖战粉丝的老师,竟在教室里组织起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跳着肖战新歌的舞蹈不说,小学生们还齐声大喊口号:
" 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
"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该博主质疑,两人很可能是在响应肖战团队发起的 " 光点舞挑战 ",因为她们发布视频的时候都曾带了 " 光点舞挑战 " 标签。
" 孩子们能如此整齐地做手势、喊口号,是排练了多久?是用课间时间还是课余时间?学校知道吗?家长们知道吗?"


戳视频感受一下:http://weibo.com/1803457751/J1eMax50A?type=comment
目前,这两个老师已经分别删除了视频。据该博主分析,视频很可能摄于宿迁某小学,所以他在 @了一众官媒的同时,也 @了宿迁市教育局。
网友又双叒一次被惊掉了下巴 ……






下巴还没接回去,该博主又发现了一段类似的,粉丝老师让小学生轮流喊口号应援的视频。画面一转来到一间教室,后方的黑板报上,还隐隐约约能看到 "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 的字样。这位老师还 @了肖战和肖战工作室。




评论区里,还有不少人大赞 " 太暖心了 "" 正能量 "" 我也想拍一个 "……


让网友受到更大 " 暴击 " 的,是这段视频里的对话:
http://weibo.com/1803457751/J1k06exwB?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老师:" 他叫什么名字?"
孩子们:" 肖战!"
老师:" 肖战是我的谁?"
孩子们:" 男朋友!"
老师:" 棒棒的 ~~~"
当晚,@中国历史研究院 发表了一条评论,强调 " 青少年价值观的培养,关乎民族未来 ",暗指肖战粉丝。" 回顾历史,王朝鼎盛时文艺作品多是钧天广乐,衰败无不从靡靡之音始。在教室内公然引导幼小学生为明星艺人应援,折射的是教育管理的漏洞,更是盛世警钟。"


@央视网、@青春山东、@吉林共青团、@辽宁共青团 等官博也纷纷跟帖,表示 " 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应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 "。


肖战本人也在夜里通过微博回应了 " 小学生花式应援 " 事件,称自己 " 不需要应援 "。
" 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两位老师真的来自宿迁吗?事情又是否真如网上爆料的一般呢?
今天上午,观察者网联系到了宿迁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短短一天时间内,他们已经接到了多方投诉,经核实,两位老师其中有一位是宿迁的,网传她带领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的情况属实。不过,教育局还在做进一步调查,晚些时候才能向外界公开处理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