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4|回复: 0

研究发现:肥胖者更易死于新冠肺炎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发表于 2020-5-12 0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5 月 7 日新媒体专电 港媒称,研究发现男性和肥胖者感染新冠病毒后的生存机会降低。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5 月 2 日报道,研究发现:"在英国医院,男性或肥胖是与死亡相关的重要因素。但中国未发现这个特点"
这篇尚未经过同行评审的论文指出:" 愈后效果差的患者往往是老年人、男性和肥胖者。各年龄段都发现男性患者病情加重。"
这篇预印版论文当地时间周二(4 月 28 日)发表在美国医学论文档案网上。
研究人员认为肥胖人士比其他人死亡率高,因为他们肺功能减弱,皮下和内脏器官周围的脂肪组织可能有更多炎症。这可能导致 " 细胞因子风暴 " 加剧。" 细胞因子风暴 " 是人体免疫系统的过度反应,可能危及生命。
这项研究由英国的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的教授牵头,数据来源是英国 166 家医院 2 月 6 日到 4 月 18 日收治的近 1.7 万名新冠肺炎患者。
论文指出,研究涉及的患者中一半以上患有其他基础病。其中三分之一患者死亡,17% 的患者继续接受治疗,还有一半治愈出院。
报道称,研究提供了 " 有关欧洲新冠肺炎最大规模的详细描述 "。帝国理工学院实验内科学教授彼得 · 奥彭肖说:" 我们的研究提供了有关这种疾病及其风险因素的非凡描述,将为大量研究奠定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