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新晋网红拍照圣地,“集美”们都去了,你去过了吗?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23:3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被一组背景为法国教堂的浪漫风情照刷爆了朋友圈,教堂、城堡、紫色花海感觉就像是到了法国某个童话王国,异国风情的浪漫照片也吸引了众多爱拍照的小姐姐纷纷打卡,成为南宁新晋的网红拍照圣地,这个地方就是南宁邕江边的亭子码头,你去过了吗?
网红拍照的城堡
到亭子码头拍照的大部分是年轻的女孩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穿上一件仙女长裙,在法式教堂城堡外凝望远方,在蓝白色的清真寺建筑前祈祷,靠在米黄色的栅栏上沉思,找好角度,加上滤镜,分分钟一组有着法式浪漫风情的异国大片就可以美爆朋友圈。
蓝白色的清真寺建筑
但也有很多去过的网友表示,作为南宁新晋零元拍照圣地的亭子码头,目前还在修建中,这个所谓的网红拍照圣地就是一个还在修建中的工地,到处是挖掘机,吊车的声音,周围环境嘈杂,人也多。游玩体验度其实并不好。
亭子码头的周边
亭子码头现在可以打卡拍照的就是一个教堂,一个清真寺建筑,其他的地方都是在修建的工地,而在这个码头百分之九十九的网红照片拍摄都是这棵树,或者躺在树干上,或者坐在树干上,或趴在树干上,在一阵阵建筑机械声中假装是在欧洲的某一个城堡外的树上。唯美拍照,而这棵树的树干已经被磨光了树皮!
被磨平了的树干
还有那亭子码头网红照片中的一片紫色的花海,其实就是路边的一个小小花圃,紫色的小花朵,花开得也不多,模特拍照需要蹲着,或者躺着,这样才能让镜头看起来像是置身花海之中的既视感,拍照的人还很多,需要等着一个接着一个拍。
紫色花海
网上的网红唯美大片都是后期修图加滤镜的,现实中可能就是一个闹哄哄的工地。可能只是一个废弃工厂,也有可能只是一个废水池,通过网红照片的效应就会收到很多人年轻人的追捧。而很多有着历史意义的景点却渐渐地被遗忘!
亭子码头周边是修建的工地
很多城市里都有类似于亭子码头这种的小众的网红拍照圣地,这种小众的网红拍照地却深受现代年轻人的追捧,好看的模特,后期的修图,再加上唯美滤镜,就会在网络平台上瞬间火爆起来,但这种网红效应的产生也让很多相应的实际景点失去了真实性。你觉得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