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人心有余悸!一男子试戴金项链后夺路而逃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2 17:3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视网消息 :许女士在海南海口市琼山区开了一家珠宝行,前几天的一个晚上,许女士正准备打烊,却进来一名顾客,本想着能再做成一单生意,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许女士心有余悸。


画面中,一名黑衣男子试戴了店家从柜台中拿出的金项链后,立刻夺路而逃。
店主许女士紧跟着男子追了出去,当跑到北盛街附近的小巷时,男子已不见了踪影,随后许女士赶紧报了警。警方根据线索展开搜捕工作。民警在搜索一栋居民楼一楼的角落时发现了端倪。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 :手电筒一照,就发现了这个柜的底下有异常,就是有一个就是臀部,还有这个腰带,在蜷缩着,就是有一个人的身体蜷缩在里面。案发到抓捕,可能就是 十一分钟的时间,就将其抓获了。
经查,被抢走的金项链重约 31 克,价值 1 万多元。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失业的他借了很多钱无法偿还,才动了抢劫金店的念头。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 : 让人心有余悸!一男子试戴金项链后夺路而逃
责任编辑:赵瑛
相关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