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再现“战疫”感人情景:普陀区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艺术展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20-5-13 0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5 月 11 日,《战疫——普陀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艺术展》在普陀区文化馆揭幕,展览将持续至本月 31 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次展览以摄影、美术、书法、非遗作品等形式,生动、鲜活、真实地记录下普陀抗疫的全景式画卷,以此致敬抗疫英雄,共谱爱的赞歌。






展览分为两个展厅,分别呈现普陀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作品展以及美术、书法、非遗作品展,共计展出 154 幅 ( 组 ) 摄影作品,111 幅美术作品,69 幅书法作品,29 件非遗作品。








普陀区各界人士参与抗击疫情的画面予以再现。
全景式聚焦抗疫主题是展览的一大特点。走进展厅,一幅幅作品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描绘了一个个 " 逆行者 " 的身影、定格了一个个感人画面——普陀医务人员的援鄂经历;共产党员、社区干部、公安民警、志愿者、普通群众共同守护社区的生动片断;发生在 G2 花桥道口、机场、集中隔离点里的感人故事;社会各界支援抗疫的点滴爱心;普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






本次主题艺术展由普陀区委宣传部指导,普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现场配有红外线测温仪,无需预约直接进出。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沈阳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视频采制:沈阳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李茂君 沈阳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