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34|回复: 0

又一款新车重磅面世,2020年V90底盘房车必将大行其道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20-5-13 0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结束的南京房车展,是2020年国内第一个房车产业大型展览会,也是各大房车企业展示最新车型最好的机会。这次展会上,又一款V90底盘的重磅新车露面。

这就是途酷房车最新的V90底盘B型房车。位于五省通衢—江苏徐州的途酷房车,向来以产品质量过硬、设计精巧出众而知名,这次最新推出的V90房车,同样也是如此。

新上市的途酷V90房车,共有2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旗舰版,价格分别为31.8万元和36.8万元。从配置方面来说,31.8万元的豪华版就足以满足房车生活的需求。

途酷V90房车车身尺寸5940*2110*2755mm,整备质量3500kg,最大质量4495kg,后双轮让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承载力更高。

旗舰版车型配备了抽拉式厨房。和豪华版相比,旗舰版增加了原厂车载DVD+倒车可视系统+GPS导航、卡座上方1900*900mm电动升降床、外置抽拉厨房、金刚网防鼠纱门、12V+48V双电源系统(8000wh)、德国伟巴斯特燃油暖风+热水系统(豪华版仅配备伟巴斯特燃油热水系统)等多项配置,相应的,价格也要增加5万元。

抽拉式炉灶上方配有车外淋浴。

打开尾门,可以看到床位下面有着充足的储物空间。

上汽大通V90,搭载了全新内芯高性能2.0T柴油机“上汽π”,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低转速高扭矩,最大峰值功率可达110kW,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375 N.m。配备博世9.3版ESP、HHC坡道辅助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

卡座沙发,简约设计,休息时能够拼出1900*900mm床位。

旗舰版才有的电动吊床,放下后同样是1900*900mm尺寸,让车内床位数增加到3个,可以满足全家出游需求。

途酷房车豪华版车型安装3000W逆变器和300Ah锂电池,配备10米电源线。

厨房位于车门侧,安装72L车载冰箱及微波炉。

途酷房车在厨卫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有的专利,这辆V90房车同样采用隐藏式卫生间,不用时收起不占用车内生活空间;使用时向过道方向拉出,立刻就变成一个设备齐全的卫浴空间。这里安装旋转马桶、淋浴花洒、防水插座等设备,伟巴斯特燃油锅炉提供生活热水。

洗手池采用折叠设计,节省车内空间。车里配备150L清水箱和50L灰水箱。

车尾是一张横置双人床,床头顶部安装静音冷暖变频空调。

床下储物柜做出隔断和抽屉,整齐的收纳行李。
途酷最新V90房车,31.8万元起,两个版本,提供不同的配置标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入门级的豪华版房车,也足以提供舒适的生活享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