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在印度重启POCO子品牌,同一天荣耀也发行爆款新机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3 16: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米前脚刚在印度市场发售一款高端新机型,荣耀这边也迫不及待跟进了一款国内爆款。
据 GSMArena,小米在印度的独立品牌 POCO 再次重启。此前,Pocophone F1 在印度颇受欢迎。2018 年 POCO 独立,与 realme 一样,最初其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但时隔两年一直没有新机型。
直到今年 2 月份,POCO 才发布第一款手机 POCO X2,售价 16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700 元)。不过,小米也有意在印度试水高端化性价比路线。
此次,小米在印度发售的 POCO F2 Pro 起售价为 40835 卢比(约合 3800 元人民币)。从配置和设计上看,新型号本质上也是重新贴标签的 Redmi K30 Pro,但价格比国内售价略高。事实上,Redmi K30 Pro 机型在国内发布了一段时间之后,售价一直都有下降趋势。


小米 POCO F2 Pro 图片来自于 GSMArena
此外,POCO F2 Pro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采用 6.67 英寸的弹出式全面屏,内置一块 4700mAh 的电池,支持 33W 快充。拍照方面,POCO F2 Pro 手机前置 2000 万像素升降式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四摄。
小米方面曾透露,POCO 品牌接下来也可能和 OPPO 的子品牌 realme 一样进入国内。
就在同一天,荣耀在印度地区推出了荣耀 9X PRO 手机。类似的,荣耀这款手机则是去年的旧款爆款。此前,荣耀营销部副部长关海涛在微博上爆料,荣耀 9X 系列单单在中国国内市场的销量就突破来了 1000 万台。


印度版荣耀 9X Pro 图片来自与 91mobiles
荣耀这款新机虽然芯片配置方面比不上小米,但价格更低。这款在印度发布的机型与去年的国行版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在印度当地的售价是 17999 卢比(约合 1690 元人民币)。
此外,印度版的荣耀 9X PRO 同样也在前置摄像头做了升降式处理,后置是 4800 万像素夜拍三摄;屏幕是一块 6.59 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 810 芯片,电池容量是 4000mAh 容量。
目前,印度市场目前延长封锁令直至 5 月 17 日。但据外媒报道,三星、小米、OPPO、vivo 等厂商在印度的工厂正在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其中去年占据印度最大份额的小米已经明确将在 6 月份恢复产能。在市场萧条的情况下,通过 " 旧瓶换新酒 " 式的推新不仅也已节约研发设计成本,此外,这两款机型其实也经过了国内的市场验证,在印度市场自然不会遭受太大挫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