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15岁少女疑遭主管骚扰跳河自杀,男同事下水救人不幸溺亡,嫌疑人已被刑 ...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4 01:4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 综合红星新闻报道
疑遭 33 岁主管性侵骚扰,河南漯河 15 岁少女小娟于 4 月 28 日深夜跳河自杀,22 岁的同事朱某为救她不幸溺亡。5 月 11 日,漯河警方表示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外出打工十多天便传来噩耗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小娟 62 岁的父亲。
小娟父亲告诉记者,家里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其中小女儿小娟出生于 2005 年,小娟 5 岁时母亲便患癌去世,多年来他既在外打过工,也在家里种过地,一手把两个孩子拉扯大。女儿学习成绩一般,读初一时就曾告诉他 " 不想上学了 ",但被他劝阻。读完初二后,女儿还是坚持辍学了。
今年 4 月中旬,女儿和同村的闺蜜相约,一起到漯河市一家烤肉店打工," 没想到才出去十多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小娟父亲回忆,4 月 29 日凌晨,他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称女儿跳河自杀。闻讯,他赶紧叫上儿子,两人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漯河市丁湾桥,对遗体进行辨认。


" 我一眼就认出来确实是女儿,当时她身上盖着从老家带来的方格被子。" 看到现场的景象,小娟父亲情绪近乎崩溃。在派出所查看了监控录像后,小娟父亲发现,当晚接近 12 时,突然跳入了河里,随后同行的一名男子阻止未果,也跟着跳进河里救人。事后,小娟父亲得知,跳河救人的男子是女儿的同事朱某。
事发前从未提及被骚扰一事
女儿好端端的,为什么会突然跳河自尽?
带着疑问,小娟父亲和哥哥找到了小娟的闺蜜,以及在烤肉店的几名同事。小娟的闺蜜告诉他们,小娟曾被烤肉店主管李某某诱骗到出租屋发生性关系,后来又被多次骚扰堵截。小娟的一名男同事也告诉他们,当晚他接到小娟的微信电话,小娟曾哭着说 " 我被李某某糟蹋了。" 记者试图求证此事,但未获得联系方式。


小娟父亲说,小娟出去打工十多天,期间还回过一次老家,但无论是见面还是在电话里,女儿都未曾向他提及过被骚扰一事。如果他能早些知道女儿的遭遇,他一定会将女儿带回家。
目前,女儿的遗体仍放在殡仪馆,他希望能有一个公道的处理结果,让女儿走得安心些。
少女疑因不堪骚扰自杀
据红星新闻报道,小娟所在烤肉店老板闫先生称,自己并不知晓小娟与李某某之间的事情。事发当晚,他还在山东潍坊出差,4 月 29 日凌晨 1 时左右,他接到电话,称店里有员工跳河自杀,他立即叫对方报警求助。
闫先生说,事后他了解到,4 月 28 日晚上小娟下班后,李某某一直和她联系要求见面,小娟不想理睬,但李某某不甘心,一直给她发微信。小娟感到心烦,于是给一男同事发微信倾诉,称自己心情不好,对方叫上同宿舍的朱某等人一起出去劝她。
当晚,经朱某等人劝导后,小娟情绪稳定后回到了宿舍。此时李某某又给小娟发微信要求见面,小娟在闺蜜的陪伴下出去了。期间小娟和朱某联系,朱某约上了另外两名男同事。几人见面后,李某某又给小娟发信息,小娟受到刺激,哭着向当地丁湾桥方向跑去,当时已是深夜 12 时左右。
几人见状,便追了上去,朱某跑在最前面。其他人到达丁湾桥时,没有看到两人,连声呼喊四处寻找。此时,河堤下面上来一名钓鱼人,询问他们是不是在寻找一男一女,并叫他们赶紧报警,称两人跳河了。在场几人立即拨打 110、119 和 120 求助。
4 月 29 日凌晨 1 时左右,小娟从水面浮了起来,打捞上岸后已没有生命体征,当天上午 11 时左右,朱某被救援人员打捞起来,早已停止了呼吸。
回到漯河后,闫先生和员工配合警方进行了调查。他从警方处了解到,事件疑因李某某以谈恋爱为名对小娟不断骚扰,引发小娟轻生自杀。目前,警方对李某某涉嫌性侵一案已立案调查并刑事拘留。
5 月 11 日下午,漯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确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已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
餐厅老板:不知女孩未满 16 岁
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闫先生介绍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烤肉店前台收银主管,今年 33 岁,漯河人," 平时的表现还算可以,我看他是个本科生,就把他调到前厅负责收银。"
去年 9 月,闫先生花 20 多万从别人手里盘下了这家店铺,今年受疫情影响,已有几个月没有营业,直至 4 月 9 日经政府允许,才开门做生意,因种种原因有近一半员工离职,于是餐厅决定招收一批新员工,负责招工的正是李某某。
该店的用工标准是必须年满 16 周岁,同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试用一周后才决定是否会被正式录用。
闫先生回忆,当初李某某对他称,小娟想应聘服务员,已年满 16 周岁,身份证放在家里,因受疫情影响不方便回家拿,建议试用期过后确定是否正式录用时,再完善相关手续。
闫先生有点不放心,曾安排前厅主管向小娟等两人要过身份证,但一直没有交给他们," 对她们的真实年龄,我确实不知情。"


据闫先生提供的漯河市源汇区人社局的调查询问通知书显示,当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要求闫先生 5 月 11 日下午,到该单位配合调查烤肉店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
闫先生还称,据他了解,整个事件与朱某没有任何关系,听说朱某不会游泳,是救人遇难的," 朱某才 22 岁,很优秀,很老实,在店里表现也很好 "。5 月 3 日,他还凑了一笔钱给朱某的家人,同时希望当地相关部门能给他申报见义勇为。
5 月 8 日,闫先生就小娟跳河事件发布声明称,作为店方对两名员工的不幸罹难深感痛心,对李某某涉嫌犯罪行为非常痛恨。同时将和双方家属一起积极配合警方、劳动监察部门 ( 对该店雇用刘某某未成年一事 ) 展开调查,待调查结束后,该店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 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 24 小时新闻热线 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 APP" 报料 " 平台;私信 " 楚天都市报 " 新浪微博,或关注 " 楚天都市报 " 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3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沙发
发表于 2021-10-1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分享




min pay 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