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推出“疫情专用沙滩泳装”:比基尼配口罩“三件套”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6 01:3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意大利小型手工品牌 Elexia 海滩装的设计师蒂齐亚娜 · 斯卡拉穆佐 ( Tiziana Scaramuzzo ) 设计了一个适合在疫情封锁禁令解除后去海滩游玩穿的比基尼系列 "trikinis"。
这款泳装由三部分组成,包括传统的比基尼上半身和下半身,以及第三部分:配套口罩。


斯卡拉穆佐告诉意大利新闻媒体 Centropagina,这款适合于新冠病毒的沙滩装束是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在 " 与家人开玩笑 " 时设计的。
当新冠病毒疫情第一次袭来时,斯卡拉穆佐被迫停止了她的小手工店的比基尼生产线。她告诉媒体,为了保持高昂的情绪,她和家人用现有的材料制作了口罩。


斯卡拉穆佐在公司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发布了自己制作口罩的照片,收到了积极的反馈,因此,她产生了设计 "trikini" 的想法。
随后,这位设计师在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宣传了新的时装设计,而且,随着天气变暖,欧洲国家开始放松封锁,这使得他们收到了几十个赞和购买请求。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