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恐怖!美国一官员认真防疫,却遭死亡威胁要将她斩首!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6 01: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群极右翼白人分子,连日来不断跑到当地州政府的所在地进行抗议,反对政府为防止疫情扩散而采取的隔离措施。
令人震惊的是,这些抗议者不仅没有佩戴口罩,还挥舞着象征美国奴隶制时代的邦联旗帜,他们甚至全服武装,拿着突击步枪出现在当地政府机关的门前 ……
而如今,这场始于今年 4 月的持枪抗议又再次升级。
根据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密歇根州来自美国民主党的州长格雷琴 · 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因为坚持推行严格的居家隔离令,竟然遭到了死亡威胁。


(截图来自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
从《新闻周刊》的报道来看,一伙对惠特默极为不满的暴徒在境外社交平台 " 脸谱网 " 上成立了一个私密的小组,并在里面宣泄着他们想对她采取的各种暴行,包括吊死她、枪杀她、打死她或将她斩首,有人还表示之前的游行虽然相对和平没有出事,但他们的耐心已经快到极限了,还有人提出干脆众筹找个杀手击毙她。
讽刺的是,这些人反而称这位女州长是纳粹、恶魔、暴君以及女巫。






(截图来自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
于是,考虑到连日来不断有拿着突击步枪等长枪的抗议者跑到州议会大厦前,要求惠特默和议员们解除限制性的防疫措施。惠特默不得不下令关闭议会大厦,避免这些截至目前还算 " 克制 " 的抗议者真的闹出血案来。该州的民主党议员建议干脆出台法令,禁止这些抗议者持枪出现在议会大厦附近。
当地警方则表示,虽然当地法律允许民众持枪,但如果有人在议会大厦附近挥舞枪支,或不听警察的指挥,就会将其逮捕。


不过,惠特默也没有被这些暴力威胁给吓得让步。
这位被美国媒体视为或将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组成搭档,从而争夺美国副总统位置的女性政客表示,这些违反隔离令的抗议行为说明防疫措施还得继续坚持下去,甚至会超过 5 月 28 日这个原定解除的期限。
当地 4 月的一份民调也给了她坚持下去的信心。这份民调显示,虽然当地共和党的支持者都普遍反对她的隔离措施,但民主党以及中间派的选民都很支持她的举措,支持她的人占全部受访者的 57%,反对她的则仅为 37%。


(截图为这份民调的详细数据)
相较而言,这些受访者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防疫表现则多数持负面态度。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的比例分别为 44% 对 50%,其中中间派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与反对比例为 40% 对 52%。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此前曾与这位惠特默州长有过直接冲突。多家美国媒体就曾在今年 4 月初报道说,特朗普曾要求他的副总统彭斯不要给惠特默这种 " 不认可 " 他工作的地方官致电提供帮助,因为后者曾批评特朗普执掌的美国联邦政府对疫情反应太慢。
当时,特朗普还在对惠特默表达不满时使用了 " 那个密歇根的女人 " 这种有 " 性别歧视 " 之嫌的词语称呼了她。


这或许也是为何惠特默会认为她持续遭到的持枪抗议乃至死亡威胁,与她的防疫措施或许无关,而是与某些人想要在政治上打击她有关。
她还表示之前几次反对她的游行者、抗议者还打出了印有纳粹标志的旗帜和象征美国奴隶制时代的邦联旗,认为这更说明这些人代表不了密歇根民众,而是展现出了美国历史上最丑恶的东西。


(截图来自美国 MSNBC 网站的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