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坑”得好!南宁父亲酒驾被查,多次撒谎被儿子拆穿...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2 15:5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10 日晚上,相信很多南宁的小伙伴都在南宁的各大路口看到了夜查的交警蜀黍。每每夜查,总能碰到一些奇葩,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竟然是熊爸爸!
男子酒驾被查
多次利用儿子撒谎,被儿子拆穿
当天晚上 20 点 30 分,南宁交警八大队组织起 18 名警力在辖区科德鲁班路口、罗文大道相思湖西路路口设置了两个检查点,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违法行为。


20 点 50 分左右,从鲁班路南往北方向行驶的一辆黑色大众越野车驶到检查点时,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
经酒精 " 初检棒 " 检查,发现驾驶人马某有酒驾行为。交警随即要求马某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而马某下车后将其坐在后排的一名大概 10 岁左右的男孩背在身上,说小孩右腿膝盖流血受伤要送去医院包扎,试图离开现场。可是马某话音刚落,该男孩就表示 " 爸爸你说谎,我没有流血 "。
当交警询问马某喝了多少酒时,马某表示只喝了一瓶啤酒。结果马某的话马上又被其小孩拆台—— " 爸爸你不要骗人了 "。
经酒精检测仪检测,马某酒精含量为 93mg/100ml,涉嫌醉驾。
一晚夜查
南宁市共查醉驾 24 起
与此同时,南宁交警八大队又在罗文大道相思湖西路路口查处了一起涉嫌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经查,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 127 mg/100ml,同样涉嫌醉驾。


对于这些罔顾安全的 " 醉猫 ",交警依法对他们进行了处罚,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交警告诫广大交通参与者,酒驾、醉驾危害大,更何况车里还载有一名受伤的小孩,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吸取以往教训,主动避免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10 月 10 日晚,全南宁市共查处酒驾 24 起,醉驾 6 起,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 5 起,其他交通违法 358 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