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第二季度GDP或萎缩20%至30%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8 14:3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 · 鲍威尔当地时间 17 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60 分钟 " 节目采访时说,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企业停工 " 很容易 " 导致美国第二季度 GDP 萎缩 20% 至 30%。
鲍威尔在节目中表示,尽管美国失业率可能会达到上世纪 30 年代以来的峰值、即 20% 至 25% 的水平,但是美国将避免另一场大萧条。他说:" 我认为在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很可能会出现积极的增长 "。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