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2|回复: 0

尤文用2大将+2500万换塞梅多!已达口头协议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5-18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尤文准备花大价钱引进塞梅多
" 皮亚尼奇 + 德西利奥 +2500 万欧元 = 塞梅多 ",这是 5 月 18 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的标题,该报表示,巴萨和尤文图斯在上周日达成了口头协议,巴萨将把塞梅多送到都灵,并将皮亚尼奇和德西利奥带回诺坎普,此外还获得 2500 万欧元的转会费,因为在这几位球员中,塞梅多是价格最高的。
《每日体育报》透露,眼下塞梅多和尤文正进行合同方面的谈判。巴萨已经与皮亚尼奇以及德西利奥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葡萄牙边后卫解决合同的问题。


西媒封面
据参与谈判的消息源透露,塞梅多喜欢这个交换计划,他的想法和阿图尔不一样,巴西人拒绝离开巴萨。塞梅多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准备好了做交易。
塞梅多的价格为 5000 万欧元。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在巴萨表现出色,但他未能压倒罗伯托锁定主力的位置。
德西利奥 3 年前以 850 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他为尤文踢了 39 场比赛,本赛季因为伤病,只踢了 8 场意甲,价值不断下降。30 岁的皮亚尼奇也愿意加盟巴萨,他似乎已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在尤文并没有被萨里看中。巴萨获得的 2500 万欧元转会费将花在劳塔罗身上。(伊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