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2前瞻:5.4寸屏单手操作无压力价格是亮点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9 02:5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外媒 LETSGO DIGITAL 发布了一段 " 自制 "iPhone 12 外观渲染视频。视频中曝光的 iPhone 12 外观设计与新款 iPad Pro 十分接近。
不同于近几年发布的 iPhone ( 自 iPhone 6 开始 ) 所采用的曲面金属中框,iPhone 12 中框恢复了平面设计。
熄屏状态下,如果不是因为配备全面屏,真的很容易一口 "iPhone 4" 叫出来。


除了金属中框变化外,iPhone 12 的刘海将进一步收窄,手机屏幕更接近于完美的全 ( 刘 ) 面 ( 海 ) 屏。
只不过点亮屏幕后,黑边还是要比 Android 旗舰宽很多,感人。


总而言之,iPhone 12 的外观少了一些圆润,多了几分 " 硬朗 "。
对于习惯了曲面贴合握持感的用户来说,iPhone 12 或许能够带来一些差异化。不过这款手机让人期待的还不止于此。
由于配备 5.4 英寸屏幕,且采用全面屏设计,目前曝光的 iPhone 12 的机身尺寸与配备 4.7 英寸屏幕的 iPhone 8 相差不大,也就是说这也是一款 " 小屏手机 "。
苹果对于小屏手机似乎有一种莫名的情愫 ( 估计是因为卖得好 ) 。
此前在谈及新款 iPhone SE 的市场表现时,苹果提到产品销量远超预期,证明小屏手机还是有市场的,只要产品够出色,部分用户仍旧喜欢使用小屏产品。
所以对于喜欢单手操作的用户而言,今年有望入手一款小屏真旗舰。


另外,此前曾有分析人士指出,iPhone 12 的起售价将比 iPhone 11 更低,仅 649 美元。
若真是如此,那么今年第四季度,凭借 iPhone 12 苹果或许能够再次掀起一波销量高潮。
毕竟在配置方面,拥有 A14 仿生芯片、后置双摄、OLED 屏幕的 iPhone 12 也很有 " 性价比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