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售价10.79万元2020款川崎Z900上市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9 12:1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摩托车 ] 在宝马发布完 F 900 系列中量级新车之后,川崎摩托车紧接着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同级别竞争车型—— 2020 款 Z900 中量级街车,新车售价 107900 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 售价:107900 元 ]


2020 款川崎 Z900 共推出一个配置车型,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川崎绿、金属石墨灰、金属火花黑),最重要的是,新车增加了老款车不具备的电子装备,牵引力控制(3 段可调),动力模式(2 段可调)和骑行模式(运动、公路、雨天、自定义)。彻底修改了以往消费者对于川崎 Z900 车型最注重的配置。




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仍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最大功率 117 马力,峰值扭矩 95 牛 / 米。四缸发动机带来的平顺、绵密的动力输出会让所有驾驶者难以忘怀。另外,车辆配备滑动离合器,油箱容积为 17L,整备质量 212kg。




行走方面,新款 Z900 前后车轮尺寸为 120/70 R17 与 180/55 R17,前 41mm 倒立减振预载可调,后悬架采用水平连杆形式,预载可调。前 300mm 双刹车盘配合对向四活塞卡钳,后 250mm 单刹车盘配合单活塞卡钳。




此外,全车采用 LED 光源配置,4.3 英寸彩色 TFT 仪表,不具备手机互联系统功能。标配 800mm 座高,另可选装 820mm 高度。新款川崎 Z900 除了标志性的四缸发动机以外,增加电控系统是车辆最大的升级亮点,相信具备现代化配置的 Z900 会在中量级市场中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