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婚了,是准备再生一个儿子?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281

帖子

8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1 03: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婚了,是准备再生一个儿子?
出演过《再见阿郎》《星星知我心》的台湾知名童星小彬彬(温兆宇)大家可还记得?
当年算是香港、台湾两地都很火的超级童星。
当童星第一部剧就大红大紫,拿了金钟奖。


昨天看到新闻,说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后,他又和 27 岁越南籍女友登记结婚了。
40 岁的他,迎来了第三次婚姻。
和女方已经在越南登记结婚,台湾方面还要等 " 考试 " 通过。


说起他,也算是童星里伤仲永的典型吧。
小时候大红大紫过,长大后颜值滑坡,演艺事业没有长远的规划,后续很快就落寞下去。
长大后小彬彬演艺事业逐渐低谷,无戏可拍。


但他比较幸运的是,自己后面演艺事业不行了,却培养出了儿子继承了他的衣钵,同样成为了知名童星,靠着儿子重返演艺圈。
他和第一任妻子黄美玲生了两个儿子,小小彬和迷你彬。


相比他,大家可能更熟悉他大儿子小小彬。
2 岁时以客串《星星知我心 2007》出道,台偶盛行的那些年,小小彬是剧里的常客。
《下一站幸福》、《就想赖着你》、《爱上查美乐》里都有他的身影。


圆圆脸蛋,大大眼睛,又萌又可爱。


除了小小彬,他二儿子迷你彬也一度是按照童星来培养。


但也因为这样的子承父业,小彬彬这些年备受争议,说他压榨儿子,拿儿子当摇钱树。
小小彬和迷你彬这两个儿子都是他和第一任妻子黄美玲所生,但两人结婚 3 年左右就选择了离婚。
两个儿子都判给父亲抚养,小孩子从小母爱缺失不说,后来小小彬因为拍戏越来越多,经常旷课,到了小学都认不全 26 个字母。
不仅如此,小小年纪因为工作量大,也导致休息不够。
有次,小小彬在参加某个活动时整个人不在状态,直打哈欠地说 " 我累了 "。


当时还有媒体报道小小彬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生病被送往医院。


这期间小彬彬梅开二度迎娶小 8 岁嫩妻小君,说得是想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
两人结婚还说打算 10 年后再生小孩,现阶段最重要是先照顾好小小彬、迷你彬。


但婚后不久,两人就又生下一个儿子,取名萌萌彬。
夫妻俩当时还被爆拿着小小彬赚来的片酬肆意挥霍,小彬彬多次出入很多高档会所消费,小君到处整容,夫妻两就指着儿子拍戏赚钱养家。
他一直强调自己没用小孩子的钱,自己是有工作。






但他的工作,贷款投资经营的烧烤店生意并不好。
而小小彬长大后也是因为基因限制,逐渐走上了爸爸的后路。有发福、长残的趋势,戏路逐渐受限。


小彬彬似乎不满足,想把小儿子萌萌彬也培养成童星。


2016 年,小彬彬和小君婚姻出现问题,一度撕得很难看。
两人因对孩子教养观念差异、婆媳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小彬彬呛小君整容爱花钱,小君称整鼻子是小彬彬支持自己去动的,更曝其会打小孩、教萌萌彬台词。
签字离婚后,双方协议萌萌彬监护权归女方,他每月可探视孩子两次。


第二次离婚后,小彬彬的生活再度陷入窘迫。
前两年看到新闻,说他又是借钱开店又是借钱买房,倒是欠款太多,结果烧烤店生意不好倒闭,只留下一摊债务。


现在债务还没听说是否还清,40 岁的他又要再婚了。
18 年有个采访,问小小彬与弟弟迷你彬," 爸爸再换女友怎么办?"
两兄弟同时摇头对爸爸提出 " 禁爱 " 令,希望爸爸别再交女友,先把债务还清。




如今又再婚的小彬彬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两个儿子的感受?还是想再培养个 XX 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