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扬青晒旗袍写真照,身材苗条大长腿抢镜,气质典雅像豪门阔太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1 03:4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周扬青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玩剧本杀时拍摄的照片。感觉此次周扬青和朋友一起玩得还是很开心,配文中都透露出喜悦气息。自从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以后,最近几次分享自己近况的她看上去心情都还不错,似乎已经逐渐从感情的伤害中走了出来。


此次周扬青和朋友玩耍的应该是民国时代的剧本,身穿一件大红色旗袍的周扬青头上还戴着一个黑色的网纱头饰。可能是人物设定的原因,周扬青脖子上挂着一串珍珠项链个,手上还戴着许多珍珠手镯,打扮的非常贵气的周扬青完美地融入到了这个奢华的环境中,看起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另一张照片中,周扬青手中拿着一把黑色羽毛扇,还提着一个黑色毛绒小包包,看起来非常精致。不得不说周扬青的身材保持得真的很不错,整体都比较苗条,在收腰旗袍的衬托下,她的腰腹部看起来非常纤细,几乎没有一丝赘肉,腿也显得更长了。


旗袍真的非常考验人的气质和身材。穿上旗袍的周扬青看上去就非常像一个豪门阔太太,看着很贵气。而且此次周扬青还表示自己没有 P 图,看来真的是颜值高就任性啊!


瘫坐在白色绒毛床上的周扬青手中拿着一个放大镜,感觉她的五官比较精致,颜值很高。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周扬青露出来的大长腿,十分性感。


虽然周扬青感情之路不是很顺利,但能这么快就恢复了状态,也确实让许多网友觉得欣慰,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