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1|回复: 0

米兰体育报:皮亚特克或在冬歇期离队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发表于 2018-10-13 0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12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可能会在一月份离开球队,不过本赛季剩余的时间他还是会被租借在热那亚效力。
今夏加盟热那亚的皮亚特克状态火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联赛中打进 13 粒进球,在 2-3 不敌葡萄牙的国家队比赛中,皮亚特克还有一球入账。很多豪门都在关注着这名有着 " 新莱万 " 之称的前锋,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和拜仁等球队的名字就和他联系在一起。
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的消息,皮亚特克可能会在冬季离开热那亚,不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仍会在热那亚租借效力。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