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6|回复: 0

华为Mate20Pro同价位无敌京东购机享最高优惠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发表于 2020-5-21 0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为 Mate 20 Pro 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是其内部的软件部分,相较以往的产品都有不小提升和改变,而它的改变,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目前在京东华为 Mate 20 Pro 的售价仅为 4499 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华为 Mate 20 Pro
屏幕方面,华为 Mate 20 Pro 的屏幕尺寸为 6.39 英寸,分辨率 3120x1440 像素,像素密度别为 538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与此同时,屏占比为 87.87%,有着不错的视觉体验。
硬件方面,华为 Mate 20 Pro 搭载海思 麒麟 980 处理器,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平,内存方面 6GB 起步,有着不错的表现。闪存起步空间为 128GB,可存放可存储 3.1 万张照片或者 1.3 万首歌曲。


拍照方面,华为 Mate 20 Pro 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次该款机型搭载了 40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的搭配,以及 24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相机级像素,整体有着不错的表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