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7|回复: 0

早报:三星S21采用京东方OLED当当闹剧继续中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发表于 2020-5-21 1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近年来许多大企业开始以环保为己任,谷歌就是其中的一个。
环保至上!谷歌不再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开发 AI 工具


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对外承诺,将停止开发定制的人工智能(AI)工具,来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取化石燃料。对于之前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谷歌一位发言人今日向媒体证实,谷歌将不再构建定制的 AI/ML(机器学习)算法,为油气行业的上游开采提供便利。
现在,有关三星明年旗舰机的新传闻已经出现。
三星明年旗舰机将采用京东方 OLED 屏 刷新率 90Hz


近日,韩国媒体 THELEC 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在下一代旗舰手机中部分使用京东方 OLED 屏幕,来取代自家的显示屏。消息指出,经过近一个月与京东方的谈判,三星电子今日已经向京东方发出了正式的报价请求。
还是三星,新功能 100 倍变焦或许在 Note20 身上就不见了。
传三星 Note20 将取消 100 倍变焦 采用 2K 屏幕


近日微博爆料人士 @i 冰宇宙发消息称,三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 Galaxy Note20 将不会保留 Galaxy S20 Ultra 的 100 倍变焦功能。爆料还称,Note20 将采用 2K 屏幕,Note 系列祖传的 SPen 依然在机身右侧。
在过去的将近半年时间里,字节跳动的股价可谓是节节攀升。
字节跳动非公开股票估值已超过 1000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最近的非公开股票交易中,字节跳动的估值上升了至少三分之一,达到 1000 亿美元以上。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家世界上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股票最近易手,交易价格表明其估值已比两年前融资时的 750 亿美元上涨了 33% 以上。由于这笔交易没有公开,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近期小米发布了他们最新一期的财报,也透露了目前公司的员工人数。
小米员工有多少?财报告诉你一共 18170 名


近日,小米集团发布一季度业绩,一季度公司经调整净利润 23 亿元,同比增 10.6%;营收 497 亿元,同比增 13.6%。小米也在财报中提到,小米 2019 年有员工 18170 名,一季度增加 304 名员工,2019 年底小米员工人均薪酬为 3.88 万元,一季度底平均月薪约 3.99 万元。
当当两个创始人之间的争斗还在继续。
俞渝或召开抢章座谈会?对此不予置评


近日消息透露,当当网将在本周召集律师、专家及媒体召开座谈会,试图扭转舆论形势,将李国庆夺章行为引发的经济纠纷案件引向刑事案件,而所邀律师、专家及媒体为与当当有 " 利益 " 关系或 " 可控 " 人员。此次座谈会的费用或达上百万元。随后,当当方面对此事表示称不予置评。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744492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