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壮汉确诊后暴瘦45斤:手机太重拿不动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2 06:2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美国 Buzzfeed 网站 19 日报道,美国一位名叫麦克 · 舒尔茨的男子确诊了新冠肺炎,并在进行了为期六周的治疗后暴瘦,曾一度虚弱到拿不动手机。
麦克 · 舒尔茨,43 岁,是一位来自旧金山的护士。他通常每周锻炼六到七次,体格强壮,没有其他基础健康问题。今年三月,确诊新冠肺炎后的他在波士顿医院进行了为期六周的治疗,体重暴瘦 50 磅(约 45 斤)。


患病前的麦克 · 舒尔茨 图自社交媒体
上周,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患病前后的对比图(左:一个月前刚得病时,右:于康复病房拍摄),他表示连让自己从病床上爬起来拍照都很困难。


患病前后对比图 图自社交媒体
他本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治疗后可以正常进食了,目前体重为 140 磅(约 127 斤),肺活量开始恢复。" 我当时处于非常虚弱的状态,这是最令人崩溃的,手机太重拿不动,也不能打字,因为手抖得厉害 "。他未曾设想这个病毒会如此严重,以为自己年轻力壮,病毒离自己很远,就像现在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舒尔茨 3 月 16 日入住医院。两天前,他从旧金山来到波士顿,当时只是身体略微不适,并没有发烧。而就在前一周,他与男友两人曾共同前往迈阿密海滩参加冬季派对。该派对活动为期一周,吸引了数千人参加。 舒尔茨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与朋友的合照,并表示自己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他表示当时虽知在疫情之下有感染风险,该地并没有实质性的限制和封锁,所以放松了警惕。随后,参加派对的人中至少有 38 人相继感染,3 人死亡。到达波士顿之后,舒尔茨发烧高达 103 华氏度(约为 39.4 摄氏度),呼吸困难,肺部充满积液,于是他立即赶往医院进行治疗。
舒尔茨说,在康复过程中,他和男友因参加的那个派对而受到网友攻击,有人甚至说他活该生病。对此,他表示负面的东西困扰着他,但因为也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所以并没有那么让他烦恼。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病毒会感染任何人,与年龄大小无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