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0|回复: 0

征召超10万志愿者,同时测试六款疫苗美国要“举国之力”加速疫苗研发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0-5-23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正计划启动一项大规模疫苗测试,以便在今年年底前向市场提供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
知情人士表示,该项目将招募超过 10 万名志愿者,对大约六个最有希望的新冠候选疫苗进行测试,以期在今年年底前将候选疫苗范围缩小到一种。
传统的疫苗开发周期通常长达 10 年,该项目试图将开发时间压缩到数个月。
参与设计该项目的科学家表示,疫苗生产商已经 " 同意分享数据,并在他们的候选疫苗失败时,将临床试验网络借给竞争对手使用 "。
从 7 月开始,在早期小型研究中证明安全性的候选疫苗将开展大规模测试,每个候选疫苗大约会有 2-3 万名志愿者参与测试,整个项目最终可能有 10-15 万人参与。
如果疫苗的安全性被证实没有问题,测试就将继续推进。
疫苗的测试将从小型的安全性测试开始,然后开始稍大规模的研究,以找到合适的剂量,并了解疗效。最后阶段才进行数千人规模的测试。只有这些步骤全部都完成,被测试的疫苗才能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
但这种测试方法存在风险,某些安全问题可能在大规模试验中才会出现。
美国政府计划利用自己的试验网络来招募潜在的志愿者,其中包括退伍军人事务部(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的 100 家医疗设施。制药商们将从他们的临床研究网络中招募志愿者。
为了快速获取结果,疫苗测试将在新冠疫情仍然严重的人群及社区中直接展开,以直接检验效果。知情人士称,相关测试地点可能在美国境外,包括非洲等疫情重灾区是潜在的测试地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