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6|回复: 0

河北提高贫困县农村义务教育营养餐补助标准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0-5-23 1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石家庄 5 月 23 日电(记者冯维健)河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日前印发《17 个省级贫困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提标扩面实施方案》,要求从 2020 年秋季学期开始,将省级贫困县农村小学生营养膳食补助标准由每生每天 2.5 元提高到 4 元,将农村初中生按每生每天 4 元的标准纳入实施范围。
方案指出,农村小学生、初中生包括民办学校学生,不含县政府驻地学校学生。全年供餐时间按学生在校时间 200 天计算,采取食堂供餐或课间加餐两种模式。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建设食堂,实行集中供餐,并按照与就餐学生人数之比不低于 1:100 的比例足额配齐食堂从业人员。
方案明确,要加强经费保障。营养膳食补助资金要全部用于为学生提供等值优质食品,不得以现金形式直接发放给学生个人和家长,不得用于劳务费、宣传费、运输费等工作经费,严禁用于补贴教职工伙食和学校公用经费支出,确保每一分钱都吃到学生嘴里。
原标题 : 河北提高贫困县农村义务教育营养餐补助标准
责任编辑:赵瑛
相关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