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6|回复: 0

周末八卦:蒋凡、张大奕、蒋夫人,都现身了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发表于 2020-5-24 16: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一个多月的冷却,年度最大八卦剧,迎来了曲终人散的时候。
剧本缘起 4 月 17 日," 花花董花花 " 在新浪微博发了两条帖子,在 IT、时尚各圈掀起冲天巨浪:


次日,蒋凡在阿里内网发帖致歉,并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4 月 27 日,阿里巴巴公布蒋凡事件调查处理结果——高高举起,轻轻落下。


5 月 9 日是阿里日。当天,退休达人马云来到景德镇,与当地陶瓷手艺人、创业者交流,并进行个人 " 淘宝直播首秀 "。
直播中,马云说:" 我要回去跟蒋凡讨论讨论、商量商量,是否可以在淘宝开个手工艺专区,支持创意、创新的产品…… "


5 月 17 日上午,马云现身在千岛湖猴岛水域,蒋凡身着白色 T 恤、戴墨镜陪同。


5 月 20 日,情人节。下午,杭州江干区委书记滕勇、江干区政府副区长范朝辉、杭州钱塘智慧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柏林一行到如涵控股调研,张大奕一身潮装,亲自接待。


5 月 22 日中午," 花花董花花 " 更新事发后第一条微博,以赢得 3 万个。


马云两次力挺,三方先后现身。
大奕还是大奕,蒋凡依旧不凡,结局堪称圆满。
瓜熟蒂落。如涵(RUHN)最新市值,还有 2.3 亿美元。


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不论满意与否,吃瓜群众,都可以散了……
来源:浙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