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9|回复: 0

南宁新购108辆新能源公交车已有68辆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发表于 2018-10-13 13: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投入的纯电动公交车优化了南宁公交运力结构。记者潘浩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廖欣)记者昨日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新购新能源公共汽车作为 2018 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工程绿色出行项目中的子项目,进展顺利。今年新购 108 辆新能源公交车,截至目前,已有 68 辆投入运营。
南宁市按照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减排要求,通过鼓励更新新能源汽车的方式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加快创建国家公交都市。按照为民办实事工程相关工作目标,今年 12 月 20 日前,南宁市要新购 100 辆新能源公共汽车并投入运营。截至目前,新购 108 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交车,完成率达 108%,其中 68 辆已投入运营,40 辆正在办理车牌上牌入户手续。
在财政补贴方面,此次新购新能源汽车项目按照企业自筹资金,政府适当补助的原则,由市财政安排资金对 2018 年新购置的新能源汽车进行奖励。奖励标准为:每辆新能源公共汽车购置金额的 30%,最高不超过 24 万元,车辆验收合格后申请财政补助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