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评如潮的博皓冲牙器究竟是什么黑科技?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5 18:4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细心的朋友,仔细观察,都会发现这样一个新奇现象,自己认识的不少小姐姐,都相继给自己偷偷安排上了一个名为“冲牙器”的小物件,每天饭后洗漱形影不离!这个“冲牙器”究竟是什么,竟可以令这么多人“爱不释手”?让我们一起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一、“冲牙器”的前世今生

  “冲牙器”,顾名思义,是一种冲洗牙齿的工具。不过,它却与我们平时使用的牙刷等不一样。从某种角度上来讲,“冲牙器”可以说是牙刷的一个升级版本。在2020年5月17日的一档健康知识科普的节目之中,牙科专家张医生对“冲牙器”有着一番较为详细的介绍:“‘冲牙器’是现代医疗推进下的新生产品,与我们平时使用的牙刷相比,通过泵体对水加压形成超细脉冲水柱的它,可以深入前者难以涉及的牙缝和牙龈的深处,将其内残存的食物残渣,彻底的冲洗出来,避免产生牙垢等有害物质。”

  “柔性刺激,有着按摩的作用,令使用者有一种很舒服的体验,配合漱口液和镇痛消炎药一起使用,可以有效地缓解牙疼等问题。”张医生补充道:“想来这也是‘冲牙器’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迅速风靡的原因。”

  据《2020年牙科健康方面问题调研报告数据》,截止到3月11日,我国已经有超过1.26亿人正在使用“冲牙器”这款新型的“牙齿清洁产品”,获得了一个较为不错的产品使用效果。

  二、“冲牙器”如何选择?

  除去呵护牙齿健康外,“冲牙器”还有一个优点,令得正处于青春懵懂期的我们眼前一亮:从根本上解决口腔异味儿问题。简单的清理后,嚼两粒口香糖,满口清香,实属约会的必备神器!不过,产品质量有好有坏,劣质的“冲牙器”因为本身的设计和生产过程的不达标,不仅难以实现为口腔安全护航的目标,更是会损伤牙龈处的皮肤。

  怎么办?在这里编者向大家推荐一款较为不错的“冲牙器”——“博皓5025冲牙器”。与市场上常见的同类型的产品不同,“博皓5025冲牙器”采用的是科学院生物领域和健康领域的专家亲自设计的图纸,与牙缝的契合度高达98.9%,简单便携,在水流刺激的酥麻感中,轻松去除牙齿内的异物,助力我们的口腔健康!

  美丽与帅气,由内而外,618“博皓5025冲牙器”将开展回馈用户的福利活动,全程钜惠,面对如此的她,你还不上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