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5|回复: 0

小米手环5再曝光,触摸按键取代挖孔屏设计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发表于 2020-5-25 1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25 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一组疑似小米手环 5 的真机图,并表示小米手环 5 相较于上一代有着更持久的续航,同时采用的是插拔式充电器。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手环 5 搭载的是一块椭圆形屏幕,整块屏幕为纯黑色设计,边框极窄,屏幕上半部分为显示区域,同时在屏幕下部有一个小圆圈,疑似为触摸按键。


其实在几天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出了一组疑似小米手环 5 的照片,照片显示小米手环 5 的屏幕与之前相比有着巨大的改变,第一次改为了全新的椭圆形挖孔屏,屏幕尺寸将从 0.95 英寸升级为 1.2 英寸,挖孔位于屏幕中下部,对应之前的电容按键的位置。


最新的谍照显示触摸按键取代了 " 挖孔屏 " 设计,毕竟对于一款售价不足 200 元、出货量百万级的产品而言,挖孔屏成本太高。你是喜欢挖孔屏设计还是触摸按键?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