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机械键盘真的出息了,原来made in China也可以那么飒!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5 19:0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去,和朋友聊起机械键盘,第一反应就是Cherry,倒也不是崇洋媚外,只是在很多品牌还未发展起来的时候,Cherry确实就是一哥。

  不过时代变了,近几年如TTC、佳达隆、高特、Kailh凯华等品牌纷纷崛起,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的同时也刺激了行业的进步,两相比较之下,部分朋友应该就能感受到,Cherry颇有点日薄西山的感觉了。

  当然,今天不是来和大家讨伐Cherry的,而是想和大家聊聊我觉得又飒又出息的国产轴体,凯华轴!其实在近几年见证了各个行业内国产品牌的表现之后,我对国产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以往那种提到国产就想到山寨的念头也消失殆尽。

  

  说起凯华轴,最值得聊的应该是BOX轴和CHOC轴了。凯华BOX轴系的键盘我有一个,虽然算不上什么资深游戏玩家,但是单从使用感方面来说,可以肯定,BOX轴确实是挺强的。

  从官方给出的一些信息看,BOX轴是拥有8000万次超长使用寿命的,整体防护等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IP56级,能够有效应对各种严苛使用环境考验;还有什么机械稳定性高、抗冲击能力强等,但是这些信息,如果你没有亲自体验一把,是比较难有体会的。

  我打游戏不顺的时候会比较暴躁,摔打键盘鼠标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但是键盘还挺能扛的,用了两年了,始终保持巅峰状态!键盘敲起来声音清脆,听起来挺舒爽的,而且按压不费劲,省力!灵敏性也不错,各方面表现我都挺满意的。

  

  另外要特别说说这个机械键盘的防尘防水能力,我平时喜欢在电脑前吃泡面喝可乐之类的,多少会有液体溅到键盘,但是他就一直都挺坚.挺的哈——从来没给我出过岔子。脾气骄躁、对键盘养护不讲究的朋友就真的可以选购BOX轴的,使用感up!

  其实凯华BOX轴,在外设圈子、键盘圈还是挺有名的,尤其是在客制化DIY键盘圈子,有着很好的口碑。大家真的可以试试国产机械键盘,它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咯,现在是真的又飒又出息了!

  

  CHOC轴的话就是以薄出名的,追求轻薄感的笔记本一般都会选用CHOC轴。官方的介绍是CHOC轴比常规机械键盘开关矮42%,总高度比Cherry MX轴还少7.4mm,非常适配轻薄化机械键盘的市场需求。

  大家买笔电的话,建议可以看看CHOC轴的,不管需不需要,多方对比下,自己心里有个数。另外,我要真诚的告诉大家,真的不必那么排斥国产,现在咱们的国产真的挺厉害的,试过、用过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