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醒!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秀营业部搬迁了!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3 13: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青秀营业部搬迁新址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青秀营业部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根据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秀营业部将于近期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办公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 18 号中天世纪花园 A 区一层 19-1 号和 A 区二层 3、4 号(长湖路与长园路交叉路口,长湖景苑斜对面,原管理中心贷款服务部旧址)。
二、搬迁开业时间: 2018 年 10 月 22 日在新办公地址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原办公地址(南宁市竹塘路 6-11 号华盛小区 2 号楼一二层)的服务时间至 2018 年 10 月 19 日为止。
三、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 12:00 ,下午 13:00 — 17:00。
四、业务办理范围:
(一)青秀营业部仅受理南宁市六城区(不含武鸣区)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和辖区内的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不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二)为方便群众,青秀营业部可受理开具 " 房产证办理申请书 "、" 提前还款申请书 " 及 " 缴存证明、缴存明细、未贷款证明 " 等各类申请书及证明业务 ( " 异地贷款证明 " 除外) 。
五、乘车指引 : 可乘公交车 1 路、12 路、16 路、45 路、76 路、91 路到长湖长园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
六、服务咨询电话:0771-12329。
届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 年 10 月 12 日
以上内容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