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球第十座来福士年底将开门迎客,商业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8 18:0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日前从虹口区获悉,位于北外滩区域的全球第十座来福士预计将于年底开门迎客,目前商场正处于招商阶段,办公楼已投入运营,并成功引进了达诚基金、中财华富和榕辰资产等金融企业。
来福士项目占地面积 4057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32 万平方米,由 2 栋 50 层的办公楼和一体式购物中心组成,可 270 ° 纵览北外滩历史建筑群和繁华的陆家嘴商务区。项目将凭借更理性的城市路网规划,更智慧的综合设计,更现代的生活节奏,致力于打造一座以人为核心,融合时尚、艺术、文化等多维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其中,项目商业面积约 12 万平方米,办公楼面积约 19 万平方米。商场部分共分为上下 6 层,停车场为 3 层,共有约 1800 个停车位。商场以 " 五感之上,乐享其城 " 为核心,通过 " 味、声、触、色、形 " 五感展现北外滩来福士项目特点。
项目业态组合丰富,分为餐饮、娱乐休闲、健身运动、时尚服饰等 9 大类。商场总经理谢志岳介绍,作为旗舰商业综合体来福士品牌的 3.0 版本,北外滩来福士商场在区商务委的指导下,将集世界新潮品牌、各国精选美食、文化旅游于一体,引入前沿消费理念的体验式和个性化业态,融合凯德星智慧生态圈,创建不为生活而生活的新潮范生活方式。


来福士办公以 " 想象、发现、创造 " 为核心,通过高品质办公服务、智能化办公系统彰显北外滩来福士办公楼优质的品牌形象。预计北外滩来福士将吸引 580 家金融、科技、航运等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办公人士达 18000 人,将进一步助力北外滩构建金融科技生态圈,提升北外滩地区发展能级。
栏目主编:徐敏 本文作者:周楠 殷建华 文字编辑:周楠
虹口区 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