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海解散球员都去哪?京媒:深足成大户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8 22:5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天津天海退出职业联赛后,深圳佳兆业递补重回中超。此前在转会市场上斥巨资引援的深足继续 " 买买买 ",多名天海队员即将加盟。


此前深足希望通过引援补强球队阵容,在今年的中甲赛场上有所作为,重返中超。2 月 24 日,俱乐部官宣郜林、哲马伊利、王永珀、裴帅和郑达伦 5 名球员加盟,其中裴帅与郑达伦都由天海引进。天海解散后," 兵不血刃 " 回到中超的深足开启了第二阶段引援。据悉,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国脚姜至鹏已就加盟一事与深足达成一致,天海旧将糜昊伦目前已确定加盟,只差官宣。除糜昊伦外,还有几名天海球员与深足无限接近:去年因醉驾被中国足协禁赛的门将张鹭已抵达深圳,与俱乐部洽谈签约事宜;冬训期受伤的孙可 6 月将前往深圳。刘越和张源两名年轻球员也正在深圳试训。
中国足协目前只公布了三级职业联赛准入名单,尚未宣布最终转会政策。据了解,由于今年出现多家俱乐部解散、退出的情况,一些 " 下岗 " 球员将被认定为自由身,他们的转会不会占据新俱乐部的 5 个名额。但每家俱乐部引进解散球队球员人数会有限额,中国足协正在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