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1|回复: 0

江淮与大众签约,大众新能源汽车落户合肥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0-5-30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9 日,江汽集团与大众集团战略合资合作协议签署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战略合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这次江汽与大众项目合作签约宣告了大众集团注资 10 亿欧元、总投资 130 亿元人民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合肥设立,同时也标志着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总部落户安徽。安徽省主要领导表示,希望新组建的公司积极争当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领军者,推动更多新技术研发、新车型生产落户安徽;积极争当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先行者,走出一条源头创新、技术变革、产业革命的新路;积极争当中外合资合作的示范者,构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化绿色工厂、智能工厂。
2、28 日,江苏省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
不少人知道江苏昆山的台资企业多,不知道淮安也正建设台资高地。自国台办批准淮安为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特别是示范区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来,示范区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台资产业集聚 " 南有昆山、北有淮安 " 逐步叫响。
3、宁波一小区 300 多户业主,众筹近 8 万元美化家园
对小区进行美化整治,钱从哪里出是个众口难调的问题。宁波高新区锦诚明都 300 多户业主,众筹了近 8 万元美化小区。去年 10 月,小区第三届业委会成立后,给小区做了一次 " 全面体检 ",结果发现不少问题,列出了十多项改造清单,包括消防系统瘫痪,围墙护栏、中庭防腐木地板、草坪等多处严重破损,亟须修换。今年 3 月,业委会公示改造方案,决定以小区 9 间店面房租金为启动资金,分期分批对小区进行改造,同时,向全体业主众筹资金。
方案中写着第一期改造清单包含 4 项:更换围墙护栏、中庭木桥修换、小区补土复绿、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及垃圾场改造。所需资金在 18 万元左右。公示中注明众筹资金 7.2 万,小区业主自愿筹集,不摊派,不强求;众筹标准 200 元起步,最高不超过 500 元。若众筹资金不足,则适当增加公共收益投入比例。锦诚明都小区不到 700 户人家,在业委会的带动下,共有 320 户左右业主参与众筹,占到了小区近一半户数,众筹资金将近 8 万元。" 我们一开始还担心,怕是连 5 万元都筹不到,结果大大出乎我们的预料。" 业委会副主任舒孜文说。
5 月上旬,第一期改造完工。这个木桥是新建的,桥面两侧装了太阳能灯;以前小区围栏烂到能钻人,现在全换了;水池里的白青蛙雕塑,原来都变黑了;地砖也是黑的,现在把它洗干净了。要改造的都是一些燃眉之急的事情,业委会也是经过考量,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把最关键的几处先整改好。众筹是临时之举,却给一些小区治理提供了可借鉴的案例。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江南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