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log丨“十年”没见同学、不记得班级……复园第一天,萌娃又出语录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3 14:2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2 日起,广州各幼儿园幼儿分批、分期返园啦!上午 8:00 起,荔湾区桃源幼儿园中大班的孩子和家长们穿着整齐的亲子服准备复园。幼儿园园长李宏介绍,共有 101 个中大班孩子回到幼儿园,复园率达到了 81%。
学校门口分为了家长通道和学生通道,孩子们间隔一米排队入校。在进入学校之前,家长会帮孩子口罩摘下,放入准备好的密封袋中,接着,校医会对孩子做测量体温,检查喉咙等健康检查。
随后,各班开展了 " 开学第一课 " 的学习,教孩子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弃置口罩,巩固七步洗手法。进餐时孩子们的餐桌保持 1 米距离。
视频:新快报记者罗清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