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转折?曝切尔西5000万镑追维尔纳周薪20万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5 16:5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5 日报道:
切尔西很可能成为维尔纳的新东家!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已经与维尔纳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球员同意加盟切尔西,切尔西将支付 5000 万镑的转会费,而维尔纳在切尔西将享受 20 万镑的周薪。BBC 也确认切尔西确实正在与维尔纳谈判。


天空体育表示:" 切尔西与维尔纳、莱比锡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中有 4940 万镑(5500 万欧)的违约金,这个条款将在 6 月 15 日到期。" 之前的几个月中,利物浦一直被视为维尔纳最可能加盟的球队,但切尔西后来居上,上演了现实的弯道超车。
切尔西向维尔纳提供了 20 万镑的周薪,他们成功秒杀了利物浦以及曼联等一批对维尔纳感兴趣的球队。维尔纳曾表示他非常有兴趣加盟利物浦,但红军方面不愿意直接买断维尔纳的合同,他们认为维尔纳不值这个钱。
可靠性几乎等同于官宣的 BBC 也在其网站上强调切尔西的确正在与维尔纳谈判,这让蓝军球迷非常兴奋。本赛季的德甲比赛中,维尔纳已打进 25 球,他的加盟将大大提升切尔西的锋线实力,只有 24 岁的他将在未来数年里挑起切尔西进球的重任。切尔西目前的锋线中,亚布拉罕很有潜力但过于年轻,吉鲁依旧威武但年龄偏大。
据悉,维尔纳很开心能为兰帕德效力,他选择球队的基本要求是能参加欧冠联赛,而切尔西满足这个条件。此前,切尔西已经签下了齐耶赫。若顺利的话,维尔纳将成为切尔西今夏的第 2 名新援。因 FIFA 引援禁令,切尔西在去年夏窗、今年 1 月的冬窗都未能引援。不过,阿布在解禁后立刻给球队连续敲定强援。
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还正在努力引进左后卫奇尔韦尔。The Athletic 的切尔西跟队记者 Simon Johnson 也表示:" 如果奇尔韦尔下个赛季未能成为切尔西的球员,我会感到非常的惊讶。" 似乎,切尔西也将很快敲定奇尔韦尔的交易,该球员的转会费为 4000-5000 万镑之间。
利物浦球迷曾无比期待维尔纳的加盟,但现在看来,利物浦很可能只是做了维尔纳交易的陪跑者。英媒体《每日邮报》盛赞切尔西的办事效率高,兰帕德的球队在下个赛季将非常可怕,维尔纳被视为阿扎尔的接班人,他和齐耶赫的搭档非常值得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