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5|回复: 0

“最贵面包车”雷克萨斯LM遭遇首撞,车主乐观面对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0-6-5 16: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网友爆料,今日在河北发生一起 " 昂贵 " 的交通事故,虽然涉事车辆并非顶级的豪华车型,但由于这是一款国内 " 最贵的面包车 " 雷克萨斯 LM 的首撞事故,便引起业内关注。


据了解,这是今日发生在河北廊坊市永清县 273 省道与百合路交叉口的一起交通事故,从现场图片来看,是雷克萨斯 LM 与一台福田瑞沃卡车相撞,由于暂不未知事故具体情况,无法了解是谁的过失导致。
不过,从两车受损情况来看均非常严重,可以猜测事故发生时两车在一定时速下遭遇的碰撞。其中,福田卡车右前车部遭遇碰撞导致车头内凹,并且车门处也出现一定变形情况。相比之下,雷克萨斯 LM 则显得更为严重,左侧车灯、引擎盖、保险杠、左侧翼子板和挡风玻璃均已经严重受损,并且车内安全气囊也出现起爆状态,所以这对于雷克萨斯的保费难免不会低。




虽说该车型以目前消费者购置落地的车价要去的近 300 万元的价格,但由于是该车型异常火爆导致加价行为所致,而根据该车指导价仅在 116.6-146.6 万的价格,但不知道此次涉事车辆是哪个版本,因此按照最高价格的定位,预计此次事故的维修报价将在 20 万元以上。
事实上,这样的损失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会难以接受,而且从车辆未上牌照的情况来看这是一辆新车,虽说新车有保险可以进行理赔,但对于加价再遭遇事故,该车辆在二手贬值率上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也就是说车辆在遭遇事故是否达到报废的理赔都将按照保单车身价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此次的事故车主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很无奈的表现,甚至以很乐观的态度与事故车进行了一张合影。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钱人的快乐就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啊。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