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6|回复: 0

因为一句实话,美国知名黑人演员被自己人骂惨了…..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281

帖子

8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1
发表于 2020-6-9 1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境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一位名叫泰瑞 · 克鲁斯(Terry Crews)的美国知名黑人演员,因为他发表的一番关于种族主义的言论,而被骂上了热搜… .. 而且骂他的还大多是黑人网民… ..
那么,这位主演过《神烦警探》、《小姐好白》等多部美国知名影视剧的黑人演员到底说了啥呢?


(截图为豆瓣网给出的关于克鲁斯的资料)
如下图所示,他的原话是:" 如果没有白人的参与,那么白人至上主义被打倒的同时,就会出现黑人至上主义。平等才是要义。不管你喜欢与否,我们应该一起参与其中。"


他的这番话可能在一些人看来没啥问题,毕竟种族平等才是反种族主义的根本目的,而不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可在美国特殊的社会环境下,他的这番话却被很多美国黑人视为是在 " 装外宾 " 了。
从美国主流媒体《今日美国》对克鲁斯这一争议言论的报道来看,有其他非裔美国名人就认为克鲁斯这番 " 黑人至上 " 的言论太扯了,因为黑人不仅只占美国人口的 13%,也并不掌握美国的权力。




一位美国非裔游戏网红也斥责克鲁斯说:要出现你所说的那种与白人至上主义相当的黑人至上主义,得需要黑人报复性地屠杀白人,然后奴役剩下的幸存者,并把他们的文化纽带彻底切断,还禁止他们数代人拥有民权才行。


还有人讽刺克鲁斯说,他其实是一个小小的白人生活在一个黑人的躯体里,就像是科幻电影《黑衣人》中的那种异形,因为真正的黑人不会这么胡扯… ..




另外,就在克鲁斯发表这番 " 警告人们当心黑人至上主义 " 的言论时,美国共和党的保守派白人议员罗姆尼,却也在公开表达着对 " 黑人的命也是命 " 这一反种族主义活动的支持。


于是,也有一些美国网民把克鲁斯和罗姆尼这两件事放在一起对比,调侃说 " 这俩人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或是 "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




不过,《今日美国》也在报道中提到,在美国黑人乔治 · 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死亡并引爆了如今这场席卷全美国的反种族主义抗议风潮时,这个克鲁斯也曾发布视频为弗洛伊德的遭遇表示哀悼,并称自己完全有可能会遭遇弗洛伊德那样的命运。


但从如今他发表的这番争议言论来看,克鲁斯显然缺乏更多讲话的 " 情商 "。目前,他的名字以及他所发表的那番 " 黑人至上主义 " 的言论,都已经被骂上了美国推特热搜榜,分列第三位和第九位… ..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耿直哥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