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上班日告别音乐会上悼念许议长,韩国瑜落泪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2 05:0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11 日最后一天上班日,高雄市长韩国瑜举办 " 真爱高雄珍重再见 " 草地音乐会。在悼念坠亡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时,韩国瑜一度落泪。


" 真爱高雄 珍重再见 " 告别音乐会下午 3 点半开始,音乐会全程直播。大批支持者穿白色上衣来现场支持。有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落泪,不舍韩市长就要离开。
据 " 联合新闻网 " 等台媒报道,韩国瑜及团队手拿白玫瑰下午 5 时 27 分齐聚舞台,哀悼已故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
接着台湾歌手杨蒨时上台演唱 "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 献给许崑源。在听 " 奇异恩典 " 时,韩国瑜不禁拭泪。↓


高雄市议长许崑源一向力挺韩国瑜," 中时电子报 "7 日曾报道,许崑源受中风困扰,病情最近稍有起色,一直很关心罢韩状况,不料罢韩过关。许崑源在坠楼前曾在脸书发文," 这一次,谁会是赢家 ",令外界无限唏嘘。
音乐会后,韩国瑜压轴发表惜别谈话。
针对被罢免,韩国瑜说,离开高雄纵然有万般不舍、有遗憾,但也献上满满祝福,并没有怨尤。
韩国瑜也直言,因为许崑源辞世,这几天令他实在有点难以平静,但让他痛心不解的是网路上那些对许议长恶毒的诋毁、幸灾乐祸的发文和留言。
韩国瑜在致词时一一点名市府团队,并表达诚挚感谢,最后向所有支持者宣布," 目前我不会接受任何邀请、职务,也不会参与任何组织,以及任何形式的活动,请容许在这风雨如晦的时刻,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如果用一句话表达心境,韩国瑜说,那就是 "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


最后现场响起《感恩的心》音乐,韩国瑜再次率领市政团队鞠躬致谢,有支持者难过到掉下泪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