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北大学通报学生坠楼事件:排除他杀遗体已火化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2 13:2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6 月 11 日电 中北大学 11 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该校学生时某坠楼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称,经公安部门调查,学生坠楼排除他杀可能,系高坠死亡。


通报截图
通报指出,学校本着对逝者、家长、老师、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维护校规校纪的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与家长进行充分沟通协商,事件已得到合理合规处理。逝者遗体已于昨日上午火化。
通报还称,近日,针对该生坠楼引发网络媒体对高校学生自我能力提升、考风考纪、学生教育及家庭教育等问题的热议和探讨,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有很好启示。学校在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将一如既往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学生心理疏导,严格教育管理,培养有良好综合素质的合格大学生。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