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听了老公的话,140多万瞬间没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4 04:3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比股票、基金等传统投资项目," 炒外汇 " 是一个较新的领域。正因为民众对该领域的认知有限,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百姓向往高回报的心理及对网络投资平台的一知半解,设计圈套骗取投资者钱财。
近日,杭州余杭一名女子入了坑,短短几天时间,在一款 APP 上炒汇盈利数百万,拿不到钱反而被骗 142.8 万元!
家住余杭的唐女士(化名),在某公司工作。事情要从 2019 年 5 月说起。有一个微信名叫 " 陈娅 " 的陌生人通过微信群添加了唐女士老公为好友,对方自称做房地产业务,能和其老公共享资源。


虽然加了好友,但唐女士的老公一直没有跟对方联系过,只是时不时看到 " 陈娅 " 在微信朋友圈推荐一款名叫 " 爱施德 " 的外汇投资理财平台。
最近," 陈娅 " 朋友圈刷屏的不是投资截图就是收益截图,还晒出了一些开始对平台产生怀疑,最后都相信是正规平台的客户留言截图。唐女士老公看得很是动心,于是就将微信名片发给唐女士,想让妻子试一试。
6 月 4 日,唐女士主动联系 " 陈娅 "," 陈娅 " 立即推荐给她一款 " 爱施德 " 的 APP 来用于炒外汇,并让唐女士用 QQ 添加了一位 " 技术人员 " 指导交流。对方声称只要买对方向,涨跌都有的赚,平台和技术人员从收益金额中抽取 10% 至 25% 作为佣金。


一名在线客服声称,该平台成立于 2017 年 9 月,持有国际某金融机构牌照,可通过人工客服通道办理入金,汇入实时到账提现,随后还发送了几张用红色框线标出的步骤图,声称按照步骤就可以查询。
唐女士尝试在 " 爱施德 "APP 上注册了账户,并在 " 技术人员 " 指导下购买相关产品,并向平台客服索要充值账号。果不其然,平台显示唐女士账户的金额不断变高。唐女士看到外汇的涨幅这么大,简直就是动动手指就能赚大钱。
这时 " 技术人员 " 又继续怂恿,称充值越多获利就越大。就这样,唐女士从起初的几万,再到 10 万、30 万,两天时间,她就投入了 85.9 万元,而通过 " 技术人员 " 的指导,唐女士账户的金额已高达 560 余万。


面对不断翻滚的金额,唐女士想要提现,却被客服告知因银行卡卡号填写有误而无法提现,并提供了账户上面银行卡卡号有误的截图。此时,客服和技术人员都故意责怪唐女士粗心,并称需要充值账户金额的 10% 才能更正银行卡。
看着账户上 560 余万元的资金,唐女士不想就此放弃,又一次转账了 56.9 万元用于更正银行卡,想着这下总可以提现了吧?
没想到对方称她账户上的这笔钱被外汇管理局发现并截流了,还需要交 20% 的所得税才能到账。看到对方说还要再汇钱,唐女士如梦初醒意识到被骗,立即向良渚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民间未受监管私下进行外汇交易,法律上是不允许的。投资一定要到正规金融机构,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杭州公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