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香蕉”成为全市首个“邕字头”地理标志商标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5 10:2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梁静 通讯员 张兰
10 月 13 日,记者从南宁市工商局获悉," 南宁香蕉 " 地理标志商标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并正式启用,成为全市首个 " 邕字头 " 地理标志商标,也是全市第四个地理标志商标。
据悉," 南宁香蕉 " 由南宁市水果生产技术指导站申请注册,经过工商、农业委等多方努力,于今年注册成功。目前已授权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使用。该商标注册成功后,以后未经商标所有人授权,不能擅自使用 " 南宁香蕉 " 这一商标。


(网络图片)
南宁香蕉栽培历史悠久,生产种植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中国香蕉秋季生产优势带。" 南宁香蕉 " 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成功后,对促进南宁香蕉产业升级发展,严格规范生产经营秩序,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充分发挥商标品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除 " 南宁香蕉 " 外,南宁已申请地理标志商标有:横县茉莉花茶、上林八角、上林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