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霍华德声明:篮球会起干扰作用,等问题解决了再谈篮球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5 03:0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14 日讯 今天,湖人球员德怀特 - 霍华德通过经纪人发表了对于复赛的声明。
" 我同意欧文的看法,篮球或是其他娱乐并不是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并且只会起到干扰作用。当然,也许篮球不会干扰到我们球员,但我们手头有着我们的群体中大部分人所没有的资源,而哪怕是最小的干扰,对他们来说也可能造成无法停止的影响,特别是现在的情况下。我对赢得第一个总冠军的渴望无与伦比,但是联合我的人民比冠军还要重要,我无法放弃。没有比现在更好的关注我们的家人的时机了,这是一次罕有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作为一个群体应该好好把握。我们从未有过这么多的时间能坐下和家人们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团结的来源。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欧洲殖民剥夺了我们丰富的历史,我们还没有坐下来搞清楚自己是谁。越少干扰,我们就能把越多的精力放在重新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家哪有国。黑人 / 非裔美国人不是一个国家或民族。是时候我们的大家庭成为自己的国了。等我们把问题解决,再谈篮球。"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